close

  第一次看到這個30日歌單,應該是小學時。當時也曾興奮地想填答,但對很多題目的答案都沒什麼想法,大概是因為人生經驗和聽的歌都不夠多,總之就這樣作罷。而且看到別人的分享,不免覺得這活動還是「自爽」成分比較多,有點像要呈現自己品味,再帶點推薦別人音樂的意味,但讀者才不會去聽XD 畢竟答案跟每個人所接觸的音樂很有關係,我自己在閱讀,也只有看到我知道的歌時才會多留意,想說「這答案真有趣」之類的,其他也只是看過。另一方面,想說答案應該常常會變化吧,也覺得這種分享蠻赤裸的?總而言之,分享歌單對我來說總是存著矛盾情緒的事,何況是這種有主題的。

  不過,這次我卻突然覺得,就在這個年歲記下此刻的答案吧!雖然人生經驗和聽的歌還是不夠多,雖然答案對別人也不重要,但就是為自己想寫而寫,我就自爽~(就問這部落格哪篇文不是XD)。是說,還是有個契機的,一個不算熟但音樂聽很廣的朋友,某天在IG限時動態突然就開始玩起這個可愛的30日歌單,謝謝她提醒我還有這個可以玩。

  如前面所說,這種歌單活動,答案當然跟自己聽的音樂有關,所以,以我來說,應該都會是中文流行歌吧(或許偏無聊但沒辦法)。然後,填答時也想盡量保持一位歌手不出現超過一次這個原則,如果沒辦法的話⋯⋯就算了XD 可能也有一些題目會不只有一個答案,但會盡量降低這種情況,不然這活動好像又更沒意義了哈哈哈。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30日歌單
    全站熱搜

    Tiffa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