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元衛覺醒〈夏天的風〉

 

  應該是我可以產生無限解的一題XD 身為夏日愛好者,不管歌本身跟夏天有關還是無關,讓我聯想到夏日時光的歌實在多到一下子列不完,所以乖乖答一個最直觀的就好。

  接觸到這首歌好像是發行後很多年了,大概是在MTV的「普普風」那類節目聽到的。對元衛覺醒不太熟,因為比較不熟悉他們活躍的年代(而且最後一張好像有點畫風突變,快認不出來XD)。團員後來一個轉到幕後、一個轉去演戲,這首也就成為認識他們音樂的唯一管道。 

  說真的,歌裡描述的畫面和情景,跟我實際的夏日生活一點都沒有關係XD 不過,它的確一直存在我的歌單裡,就算不是在夏天聽,也能透過音樂營造的氛圍,讓人瞬間連結夏日那些物理感受,或者再加上一點什麼成長的感慨吧XD 總之就很喜歡,越芭樂越喜歡那種。也好喜歡口風琴的聲音!在流行歌裡算是蠻難得的元素。

  最後想說,關於夏天的歌曲還真不少,和其他季節比起來,大概是不成比例地多(也或者只是我沒注意XD)。夏天這個符號,真是美好又好用。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30日歌單
    全站熱搜

    Tiffa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