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Roomie〈甜蜜小迷信〉

 

  應該算幸運(吧),我的人生到目前為止還沒有這樣的人,所以就有點引伸成我寧可忘記的日子好了(誰准)。因為擴大解釋的話,那個階段碰到的人們,確實是我現在認為記不記得都無妨的,不過說「寧可忘記」又太言重了這樣哈哈,因為,總覺得每個安排都有某些啟示。(又話癆)

  國中二年級是現在怎麼想怎麼尷尬的階段。說到底也沒什麼,不少人這個時期,可能也就這麼磕磕絆絆地走著,也是「中二病」這詞所為何來。對於在那個時候碰到的人,不是討厭,也不是「寧可忘記」,最接近的大概是「無感」。反而,比較深刻的感想,應該是對於自己吧,討厭那時為了營造某種形象或氣質、達到不知是誰的期待而患得患失的自己。還有個感想是,連我這種很早就有「不要留下黑歷史」認知的人,還是會有自己所認為的黑歷史,可見這大概是人生的必然吧(什麼跟什麼)。

  (轉來轉去,發現這題目還真沉重XD)

  這首歌是當年在音樂課上,和小組夥伴們選來表演的。表演前幾天,大夥對於要表演什麼完全沒有想法,剛好我那陣子在緬懷Roomie(XD),就提議說要唱這首,五個人也好分段落。我們就在根本只有我比較熟這首歌的狀況下,隨便練了幾次然後應付了事哈哈,有夠亂來,笑爛。

  是說,音樂老師真的不能因為自己不想上課,就很愛要求學生準備表演耶XDD

  這首不是發行當下認識的,而是後來無意間發現很棒的作品,有甜美、有惆悵、有故事,旋律也特別,可惜了沒有當主打。不過因為曾經表演過,後來聽到這首歌,一開始真的會尷尬癌發作,不忍聽呀。

  話說回來,這種每個團員都能唱能跳、有個人特色的臺灣女團還真少見。(又在緬懷)還好她們現在都發展得不錯的樣子,尤其有幾位簡直脫胎換骨XD 也有邁入人生下一階段的,替她們高興。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30日歌單
    全站熱搜

    Tiffa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