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個四月感覺真的很豐富

 

/

 

由一個不知不覺到來的愚人節開始(我只記得班上一直玩假蟑螂梗...哈哈 還真的有老師買帳~然後那天我好像很愛睏)

 

/

 

再來就是整個炸開來的段考前一週......

好像每次都是這種感覺

沒什麼放鬆到 就又要"緊"起來了!

而且又偏偏全都集中在同一個時間

所以在這間學校就是:永遠有寫不完的考卷、趕不完的進度

最後就跟滾雪球一樣

滾到一顆極致的大的程度

讓人想乾脆炸開算了......

不知道哪天會暴斃......

 

/

 

好啦 接著就是原本很期待可以來幫忙的小六性向評量日(段考前還把它當動力...)

殊不知...非常悲催的要事先很久很久以前報名啊

不是想來就可以來嗎...

雖然說應該很有機會啦

但今年沒玩到 還是覺得好可惜呢(不是讓你來玩的吧= =)

 

/

 

也是段考前視為動力的東西...

 

小學的校慶

今年很不意外地 冷清到一個極點

FB上亂約其實都只是說說

所以最後連我也沒去了......

半個人都約不到 哈哈哈

聽老師說今年只有一個人回去(也太有心了吧)

畢竟大家有近在眼前的會考

當時應該都很忙吧

不過想到去年全班三分之二都到齊的熱鬧情景

對比今年的冷清 不免感到有點遺憾...

盛況難再啊

雖然我知道很難 但還是希望大家可以不要變得疏離、大家的感情不要被時間和距離打倒

 

哇 一年又過去了

 

/

 

著實上了一課

真的

越是在乎的人、對自己越重要的人

越可能遭受自己最不公平的對待

我們總是忽略他們

總是以隨便、無理的態度 甚至最扭曲、令人不解的心態去和他們相處

故意想惹對方生氣 刻意想讓對方受傷 這是什麼心態?

 

我慢慢懂了

不論是什麼關係都需要經營

該忍的地方就是要忍

要學著控制自己的嘴巴

不要再欠揍心態想爭輸贏想鬧脾氣

一定要用力地珍惜所擁有的!

 

聽著強打中的劉偉德的"誰關了陽光"

真的是當時的寫照呢!

 

/

 

五味雜陳的今年四月

我想我有些成長

又暖又涼的奇妙的春天

空氣中微妙的各種粒子

我想我也感受得幾近完全...

很有收穫的一個月!

 

/

 

不免俗來整理一下本月主打星:

方大同("小方"和"特別的人"都被打到爛了!但依然好聽不得不說!"小方"真的太酷了!查了一下原來副歌是取樣自一首老歌叫"小芳"啊 太酷了這首節奏另類、RAP也另類的"小方"!)

劉偉德(五月更強打 所以五月那篇再說!)

慢慢說樂團(以前聽過利得彙 但當時對她的作品不感興趣 當時我應該是小四、小五之類的吧 這次組這個樂團好清新喔 歌也蠻有特色的 希望會大紅囉!而且被簽在日本公司旗下 可以說是另一種台灣之光嗎 哈哈 感覺宣傳和製作就會非常不馬虎 非常有品質 真好!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ffa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