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同於任何一年的原因

就是本屆的 跟基測意思差不多但叫做會考的東東就在這個月登場了!

而且本屆也是這政策的白老鼠~~第一屆呢。

 

雖然自己真的很幸運地可以不用打這場混戰

暫且待在完全中學的庇護

但我的心情全程和他們一起七上八下......。

 

自從國三進了直升班

沒有太多覺得自己很幸運的想法

反而是對那些要以會考決定未來去向的同學們

有種難以解釋、莫名的罪惡感

大概是深覺自己應該要跟大部分學子有同步的心情吧

我知道我很煩(是annoying,不是annoyed)

但就是無法控制

所以倒數的每一天

我為他們緊張和興奮的心情真的難以形容啊

也在等著會考的結束 除了帶走他們的緊繃、壓力

也能帶走我這近一年來背在身上的奇怪情緒

剛升上國三時 還希望一些優秀人才不要考太好(什麼心態?!)

但這時我真心希望每個人都可以在正式考試時發揮自己全部的實力

並考上理想的學校!

不論平常做人是好是壞

都希望你們能加油!

 

/

 

會考之後 難得兩個猖狂的豔陽天之後

一樣猖狂的是其實也很重要的競試(=三段)!!!!!

其實早就知道去考了兩天會考就等於是把競試毀了一半了

但理智說不能擺爛(雖然我可能一直在擺爛)

太瘋狂了......

準備的那幾天真的覺得自己快死了

就算心情上有點輕鬆

因為會考落幕

 

/

 

體育課的羽毛球

雖然氛圍不再和以往相同

開始複雜了、不簡單了

但 或許這也將是下一種終究會成為常態的狀況吧

只能接受這種改變.....

誰的生活不是充滿著改變呢?

幸好我用力地記著當時快樂的情景...

回憶萬歲......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ffa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