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11.14運動會

 

前一天用力祈禱真的有用!(還有人做晴天娃娃~)

老天太賞臉~太感謝!

逃掉英文小考、順利舉行運動會


在導師一早又大炸後 師生之間氣氛是頗為尷尬

不過幸好開幕典禮沒啥事

(幫家蓁老師的班念口號時超怕導師又炸~)


大會操當然又是全場焦點

雖然我至今仍無法領略大家興奮的點在哪

不過第一次在有男生的班 現場聽他們"wush"的確是有點想笑

 

/

那天練了兩輪合唱

真的好強大喔高一8

別人在玩樂的我們在"吃烤雞的地方"(?)認真練了總共快兩個小時的歌

有夠強

雖然有男生似乎頗為不滿 但整體是挺配合的

在練習的時候 又有好多說不出的感覺

小學練直笛團、國一參加合唱團、國一歌唱比賽......這些有的沒的的記憶又跑上來了!

我真的真的好喜歡合作的感覺

喜歡有才又很會領導的阿杜帶我們走向正軌

(阿杜跟國一時真的好不一樣!怯懦感都不見了!還好會哄男生......酷!)

喜歡那群固定會提醒大家不要躁動的同學

喜歡雖然有點不耐煩但正式來的時候又很認真、盡全力的風氣

喜歡那些愛講屁話讓我一直笑的同學

(不過偶爾太over 好想揍下去 哈哈)

 

在一直重複練一段、走走停停的那個時候

我想起以前直笛團其實三不五時都在這麼做

當你正吹得開心時 老師就喊卡  然後再來一遍 再卡

再run 再cut 再run 再cut......

常常都快被弄瘋了 大家多少都有些不爽

懷疑老師在故意整我們

現在發現合奏的東西真的需要靠這樣練

我知道這真的很考驗大夥的耐心

希望之後大家碰到這種狀況再怎麼樣都要hold住喔 加油:)

從頭run完一遍又好感動!!!

大愛這種feel!

穩拿第一啦哈哈哈 超優秀的啊

 

/
原本被拖著去的"大腳哈利"

在練習的過程中好像和蔡芳熟了一點 開心~

懂一點訣竅(?)後也不那麼排斥了

最後拿第一哈哈哈

我們班根本神快!

尤其第一組超級關鍵啊 無敵神速~

根本用跑的~已崇拜!orz 太強!

雖然還是覺得這趣味競賽有夠令人無言 哈哈

我們一直以為自己不夠快 殊不知跟別人比已經是一個快到無法比的狀態了~(有夠囂張XD)

體育老師們嘖嘖稱奇 導師暗爽地偷笑後還是繼續維持嚴肅表情!

哈哈哈 好辛苦!需要這樣嗎XD


不管怎麼樣 能為班上盡一份力真的好開心:)


/
在教室"溫蹲"的時光也不錯

一開始很解地在聽mp3+點書 後來有華德德來作伴!

有夠精緻的耳罩式耳機~帶著聽音樂真的好爽!

還隔絕世界耶 太酷又太可怕!

覺得雀躍:D

/

下午大隊接力!

果然大話還是不要說得太早啊......

不過 差第一名0.1秒、屈居第二也是超強了!

小小遺憾 但沒關係 

總積分依然強到炸!!!


離開小學後 我第一次在大隊接力時這麼激動!

也完全壓抑不住想大吼大叫的情緒

也超自然地想喊"加油"

果然有男生就是不一樣啊

熱血感整個倍增!

而且有夠緊張~

在被第二名超越後、搶回第一前

心一整個無法平靜啊

我真的不知道我也可以這麼激動耶...哈哈

無敵強大的女生棒次後 接下來是一堆根本"像風一樣的男子"也頗強大

每個人拚起來的時候真的都很美很帥

所以雖然冠軍是超級戲劇化的6班 但也夠滿足了!

最後拿到高一總錦標和全高中積分第二名!!!!!

太強大啦!!!!!!!

也是離開小學後 第一次身在拿到總錦標的班級!好爽!!!

與有榮焉啦即使貢獻很少!


然後回家看同學錄的大隊的影片 真的好好笑!

我從頭到尾看了有十遍以上!

這絕對要好好保存啊~看了馬上心情變好的影片!哈哈

屁話旁白真的笑到翻掉啊啊啊

然後充斥著一堆髒話

一連串講實在有點不是很討喜耶XD 有點反感

高中男生好像不罵髒話會死的樣子!

哈哈哈 已笑死~

亂喊名字那段真的是每看必笑啊

怎麼會那麼有才啊!!!!!


/

本次運動會小結論:

1.高一8女生無敵!(阿杜+阿餅真的神組合)

2.高中就是要有男有女才好玩啊

3.好可惜得總錦標沒拍團體照+繞場 不知是老師一直以來都這樣 還是其實是因為他炸了...


/

然後後來去玩"天黑請閉眼"

頗好玩的啦

雖然我不知道是在亢奮什麼

忘了演戲表示自己不是殺手

所以殺手好像做得不是很成功...好可惜喔當兩次殺手耶哈哈

不過被殺的感覺真的好差啊

前面造孽太多 下一場直接立馬被殺到底是什麼鬼啦~~~

總之氣氛還是一整個好

我不會忘了我們曾經在這樣一片陰天下、把走廊堵住的美好時光

("把走廊堵住":學10班的XD 真不好意思!而且以前做這種事的很少會有我~哈哈感謝路人配合~)

感謝邀約我們去玩的攤位負責人

讓我卸下了一些心防!

即使我一直以來都認為自己是一個很難融入一個氛圍的人

但那天真的有進步了一點!

有興奮的參與感! 

 

 

2014.11.15園遊會

 

從一早就很忙的一次~

高麗菜根本亂洗(噓!)(保佑買的人不要拉肚子)

哈哈 好啦沒有啦 高溫會殺菌啦(已胡言亂語XD)


然後一整天都濛濛細雨、毛毛躁躁的

園遊會就應該在晴天辦的啊 但延平的校慶似乎很少是這樣的...

所以在搞這些的時候就是有夠狼狽!

但至少心情是開心的!

/

一進攤位就走不出去了......事情超多、超忙(雖然我好像也常常不知道在幹嘛...)

一開始在飲料部幫忙

幾乎沒什麼間歇真不錯(一開始一直爆乾冰好high喔 哈哈哈)

不過麵那邊就扯了 完全忙到炸!覺得我們太強!

就一直"麵一碗喔"、"五碗喔"、"麵快點"  後來在問"還欠幾碗"......

覺得根本就不用問 就埋頭苦幹狂煮就好了!哈哈 是真的

麵那邊根本完全沒停過!

太酷~超賣的!

果然賣鹹的是王道啊


對一些等超久的人很不好意思

人家都大便臉了 我們還拿不出一碗麵~哈哈

我真的懂那種感覺 就是..."怎麼煮了那麼多碗還沒有一碗是我的"那種委屈~


珍奶銷路也超好

乾冰汽水就稍遜了

(剩一堆平常可以喝~)

早知道多進一些王子麵 不要賣汽水的(哈哈 好了別再"早知道"了啦)


後來當"麵小姐"好開心啊 哈哈哈

一種感覺自己很有利用價值的開心!

雖然有時很掉漆~~


經過本次在慌亂中的合作 跟大家好像又熟了一點~開心!哈哈哈

見證麵煮完那一刻!當下好想拍手尖叫喔

不過大家好像都異常淡定= =


先是菜沒了 再來是丸子沒了

純煮泡麵還賣$35...哈哈好黑!不過沒差啦!

奶茶後來也沒珍珠了

一個一直短缺的狀態XD 太棒了!

比起銷不掉&在那乾坐!


銷不掉的汽水由兩位超級有才的"兜售小子"出去狂推銷XD

真的超強!有夠煩!超會盧!

鎖定一個人就會纏他三五分鐘求他買 哈哈哈

超可怕的啊 如果我是那人我一定瘋掉!

有夠不要臉 但不要臉萬歲!

哈哈哈哈哈 又笑翻我~


大致都不到12點就賣光 強炸!!!


後來去洗鍋具 真的好難啊

只能讓它們至少不黏食物而已


之後回到班上 終於...大家回歸於平靜了!

真的累炸啊~~~一個累癱的概念!

數券算錢好玩

淨賺快九千!

原本以為會破萬或到兩萬 不過成本似乎太高了

所以這樣 忙成那樣還是這樣 但還是開心

最重要的是忙得踏實!

很享受跟大家一起沉浸在混亂、在混亂中合作無間的過程

/

摸彩其實不奢望 中過一次就夠幸運了

 

 

68th校慶

在延平的第四個校慶

很特別的一年

因為有你們 這一切都特別


第一次得總錦標

第一次為了攤位累到炸掉

第一次這麼用力參與很多過程

第一次經歷這麼豐富的校慶


真的覺得自己很幸運能跟你們同班:)

我不想分班!!!

多想原班人馬就一直這樣走下去!

 

又一年校慶結束

下次就是倒數第二次了

 

感謝一切的美好:)

高一8超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ffa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