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又到了把手稿打出來的時候啦(什麼是"又"?!)
近期希望可以每日一篇~


發覺打文章真的是件奇妙的事
大部份的時候懶得打,但每過一陣子
就會有種超級想打文章的意念!
礙於目前能用電腦的時間有限,持續地打文章更是件難事啊

不過不管怎麼樣
我想我的確很需要像這樣一個空間跟自己說說話...
哈哈哈
經營部落格的人都去哪裡了啦!!!!!
怎麼看還是廣告帳號居多~
好像半個人影都沒有 尤其跟我差不多年紀的

又覺得臉書是個可怕的地方
所以目前還是不打算以動態的形式打想說的
無名的時代已經過了(再度感嘆...)
但我還是喜歡部落格啦啦啦啦啦

嗯這篇也沒什麼重點!

ps:在pixnet滿一年了,沒想到我在這一年打了21篇文
感覺好像沒有那麼多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ffa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