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近日洗我腦的歌

每天都要單曲循環!

而且又到了一個無可救藥的地步

早上睜開眼到晚上闔上眼 如果腦中有旋律就是這首

 

 

第一次看到電視廣告的時候

根本就感動得想大叫了

天啊這不是米非嗎!!!!!!!!!!!!!!!!!!

終於啊

 

不知道要怎麼證明我不是在放馬後炮

以前Roomie裡我最喜歡的成員就是她了

長得很甜美但這不是重點

歌聲無敵有爆發力和辨識度

舞又跳得最好(我覺得)

 

雖然說實在的不是她們的粉絲

但看到這麼又實力的團被解散當下還是有點小惆悵啊

她們一解散台灣就又沒幾個有實力的唱跳團體了耶(遭毆)

和dance flow一樣都一閃即逝...

哈哈之前有朋友說好像我喜歡的唱跳團體都會解散

所以叫我趕快去喜歡一個目前小學生界最夯的男團(我才不要咧)

講得我好像是掃把星哈哈哈

什麼東西啊~樣本才兩個耶...

 

真的真的覺得就算團體解散最不能埋沒的就是她!

好喜歡她唱歌啦:))

除了前面說的爆發力和辨識度,

還覺得她的歌聲很有質感~

不知為何拿出"質感"這個詞來形容,

會讓我想到"質感"這詞的通常是無懈可擊的甜嗓~

或許是因為她的唱腔給人感覺很"緊實"吧

又厚厚的

"延展性"感覺也很高......

(奇怪形容詞用到失控啦)

總結:又厚又緊實又有彈性!(呃怎麼感覺好像在描述肉~哈)

那時還在想如果她真的能再出來可能會用什麼形式

再加入一個唱跳團當主唱...算了吧依照現在的狀況

會追唱跳團的通常不會關注歌聲

而不追的因為就是不會追 那就不會發現這種好聲音了

再說唱跳團台灣已經...呃擠不進韓團間的空隙啦...

隻身當唱跳歌手或像她的偶像A-lin那樣的唱將...

其實也無不可

但總覺得哪裡不夠完整 

而且比起稚齡的超萌新生代 市場可能真的不會太大

樂團女主唱...我竟然沒想過耶我好廢喔

聽了這次的新作

真的相信她被擺在這位置實在完美得無以復加!!!

 

雖然之前就有在follow米非粉專

知道她好像有加樂團

但真的是這樣:沒有正式作品出來前都不會特別去關注

直到強打的電視廣告出來才赫然發現沒有一路見證好結果的發生

 

看了樂團的介紹覺得很有意思

故事性很足

上班族下班後追求音樂夢的背景讓我想到之前的io

聽起來的確勵志!

在網路上聽了一些專輯裡的歌 都好好聽

已列入"動力清單"XD(下次考試要加油啊)

光看歌詞就知道很用心

詞這種東西絕對是能直截了當地讓人感受到誠意的有無~

像是這首 不艱澀但非常touch  而且分很多段喔

越聽越覺得網友說的"婚禮歌"很對!新一代婚禮歌XD

當然像是畢業歌那類的也是不錯啦哈哈

總之溫馨感人氛圍很足~

 

喜歡的詞:

"當每個今天都變成昨天 回憶都是你"(覺得"每個今天都變成昨天"好動態好貼切喔!!!)

"快樂悲傷有什麼分別 都只是體驗 只要能一起面對 痛苦也可以變成甜"(尤其前兩句很棒!後兩句含義雖然是老掉牙 但用這樣的句子感覺很新穎 而且相信是寫詞者的心聲才寫得出來這句~)

"這慌亂世界 充滿殘缺 我們共體會"

還有B段的"也許夢想太遙遠 也許現實哭紅眼 也許到最後漸漸忘記一起守護信念"(我覺得是這首歌歌詞的高潮啊 莫名感動)

跟最後一段"就算是世界終於毀滅 終究離別 你永在我心裡 you are everything"

 

這首歌最酷的就是一到副歌情緒馬上被感染

一定是因為主唱歌聲太有渲染力了!

主歌就是靠主唱歌聲很有韌性的一面慢慢地堆疊情緒

最喜歡她唱"痛苦也可以變成甜"那一句了!!!好好聽啊

 

之前聽電台專訪

男生說蟄伏了幾年才發 心境的轉變讓他們不會走青澀的憤青路線

反而因為多了歷練

更懂得珍惜、感恩

寫更貼近內心情感的歌

那首椎心的"我的親愛小孩"也是 歌詞又多又複雜又貼切

這麼用心不會看不出來的

所以看好這這個團!

然後"不像第一張"真的是太好的稱讚了!

輕鬆地形容作品多麼有水準!

 

 

 

同場加映第二首主打的舞蹈版MV~

很可愛很清新

跟原本看歌名以為的差很多哈哈

而且即便是樂團形式也沒埋沒了米非的舞蹈,好棒!

還看到了Din din和Sam 現在還能看到A4F以外的真的很難得,

雖然我最想看到的Wawa不知道跑哪去了(淚)

(欸回來!)

太會跳太有才了! 美美der好喜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ffa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