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人聲一出來就驚艷了~~~

好有特色 好有味道

慵懶 自然 沒有壓力 乾乾淨淨 

尤其這首感覺很適合在星期日午後聆聽

也許是因為曲風輕快的關係吧

可以聽很多次也像第一次聽那樣新鮮

聲線像是本來就很會說故事那般

不用太多修飾就是一唱出來就飽含生命故事和情感

有魔力的感覺啊~~~

感覺唱Jazz或Bossa Nova也很適合呀~~~

如果偶爾當作背景音樂聽聽也是超級舒服

可以當咖啡廳音樂播放名單新寵兒了XD(這啥?)

不過去看她的歌詞

就明白是一整個文青掛了~~~

好像有點生活化 其實不簡單啊

好!在不確定我有沒有會錯意和真正懂歌詞的狀況下

還是想分享一下喜歡的歌詞的部分~

 

"你是否還不願離開昨天的舞台 還是已經飛往你所渴望的那片海"

"然後有天毫無預兆 看著看著我們就這樣不見了 該說的都不能說了 哭著哭著我們就這樣醒了"

"也許以後 繼續不知不覺地游走 當眼睛張開的時候 在風景都略過以後 才想回頭"

 

然後吉他...又是超級好聽啦

(好像目前為止推的歌都有吉他?!)

鍵盤也是輕輕鬆鬆的很可愛

 

 

而這首MV也是在我幾次只聞其聲後初次見其人

最喜歡這樣很生活化的創作歌手啦~

所以感覺她太深奧了有點難懂哈哈

我覺得她給我的感覺好米色

米色米色米色~~~

(根本就是因為她在MV的後面穿米色吧XD)

然後MV好精緻好用心

感覺得到在時間裡漂流的那種無奈

嗯或許也是恬淡

很抽離的感覺

I like it!

然後看到她我直接聯想到約莫去年此時隨意和媽一起看的無聊韓劇的女主角!!!

真的很像啦

知道的人就會知道的哈哈

 

 

 

 

 

不過

其實第一次聽到她的歌

是這首「空隙」

不過

這 歌 好 深

聽完有點震撼 而且腦袋有點打結 加上心口有點悶悶的

雖然我知道聽完了應該感動

不過目前為止...

我雖然聽完了有點難過 但覺得還是不要亂解釋這首歌好了

怕我感受的還是太淺、沒有深度

繼續經歷更多應該才會更懂這首歌的歌詞吧 或許

 

 

喔然後在youtube上無意間聽到的"You and I"和"沒故事的人"也很推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ffa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