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422-0428

 

-

#任務爆炸模式開啟

 

考完試就又莫名發現,

又到了不上緊發條就準備開天窗的階段了。

想休息的時刻都是暗潮洶湧啊。

 

接觸了不少關於時間管理的知識,

現在正努力實踐著也挫敗著,

每天都是一種練習呀。

 

最難過的還是早睡早起依然沒有成功養成,

雖然有一點點進步。

啊啊啊加油點嘛。

 

-

#焦慮

 

最近打開臉書版面,

總是那些讓人又想哭又想笑又有點憤慨的光怪陸離,

總結下來,是很感慨又焦慮的。

 

太複雜了啊,

小小的島的所有所有前世今生。

(開始覺得,我可能開始有一點點讀敝系的人「該有的樣子」了?

雖然跟那種理想典範還是差很多啦)

甚至偶爾會想,如果不是出生在這座島,又會是怎麼樣呢?

真的開始會有焦慮,

當一切以往講講的好像都不再遙遠。

 

複雜的感想化為一句話就是:

希望我的首投(去年公投不算在內的話)不是最後一投。

 

-

#生活提醒器之於身為廣播電臺信徒的我

 

最近的時間提醒器是即將到來的生活模式。

 

又一年啦,

又來到真正安靜獨自面對所有事,

沒有人在旁邊實際輔助的日子。

就這樣探索自己過生活的樣貌,或說預習。

畢竟,現在是只有這樣幾天,

還算新鮮,大概也帶來成長,

可幾十年後,這或許終會是逃也逃不了的日常吧。

 

謝謝電臺,真的。

不知道為什麼,明明現在Youtube如此盛行,

隨便找一個Youtuber的影片連播,

都可以讓環境是喧鬧的,

可是對我來說,電臺就是自帶充滿人味的陪伴感,無可取代。

有人說話主持最好,

但就算只有音樂,還是可以帶來這種默默的溫暖,

到底為何如此神奇。

每當感受著這種奇妙的陪伴感,

我就又再次確認自己是廣播電臺的信徒XD

 

謝謝電臺的存在,

讓只有自己的空間,能夠充斥電臺聲音。

這也代表⋯⋯又是挖音樂寶的時刻了~~~

出動強大的App Shazam!

 

 

會沉澱、會自律、會踏實,

好好安排,好好體會獨自生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ffa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