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819-0825

 

-

開始練道駕,真的是嚇破膽又挫折。

除了因為考的路線車流量不小,

還有常被暴怒的教練嚇得在每次紅燈時特別想落荒而逃~

 

第一次上路,第三趟就碰到暴雨,

配著教練用盡全身力氣的飆罵,

焦慮又挫敗的情緒,和高度消耗的心智,

完全讓我那天後來累到說不出話、無法思考。

唉唉,真的很脆弱無用XD

 

心理建設做好一點之後,

雖然第二次還是被教練破口大罵,

我卻因為越挫越勇而更淡定了。(欸)

能夠更釋懷的另一個原因,

就是看到PTT上前後有兩篇關於教練的負評,

敘述狀況也差不多,

光是確認自己不是被針對,

心情似乎就好多了哈哈。

其實也不好說什麼啦,

畢竟他的生命掌握在這些對他來說一直耍白痴的新手上,

而且會兇也代表算有誠意要帶好吧(?)。

只是還是想murmur

每次被大罵,腦袋都亂了、耳朵也好痛……。

 

好的,以上是抱怨文。

 

會被罵主要是因為我開得很歪斜,

而且被罵慌了就開更歪XD

還有各種因為不熟悉而忽快忽慢的危險駕駛,

其實被罵情有可原啦。

(這也才發現我走路很少走直……)

 

 

增加道考有一個目的大概是讓三寶提早知道自己是三寶吧。

(謝謝,我領教了)

 

 

-

偶爾小小出門玩耍總是快樂。

即使真的不是很擅長爬山什麼的,

能夠稍微跨出舒適圈、做平常不會做的事,

還是很難能可貴呀。

 

謝謝一年一年一起有些成長的朋友。

 

-

八月中後段,

總有這樣無解的陰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ffa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