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對於不是在她發跡的年代出生 所以跟她不是很熟的我

對她的印象

就是偶爾看到MTV在播舊歌回顧時會播"星星堆滿天"

還有那首"打開電視機......"(不知道那首叫什麼XD)

跟她這次專輯的風格好像有蠻大的差別...我覺得啦 哈哈

 

 

第一次聽到電台在播的時候

就覺得很touch啊整個編曲~

很喜歡從開頭就開始擴散、蔓延到結束的黑中帶桃紅的感覺~

最一剛開始(整曲也都有)那不知是吉他or貝斯(還是鍵盤彈出來的)的聲音

真的很勾人耶

有這種聲效的歌我覺得都特別有韻味!

 

歌詞的部分

當然就是很強不用說

句句輕巧卻又冷不防地擊中敏感人的心坎!

然後 曲啊曲啊

聽到這首歌的當下 我最想知道是誰作曲的...

原來是張震嶽啊

天啊 張震嶽灰色調的歌曲真的很強耶("灰色調歌曲"是什麼?XD)

首首命中我心!哈哈

 

順道一提

這首歌的MV也好有意境喔

雖然我好像也看不太懂啦

啊反正就是光影這樣射來射去閃來閃去 好唯美好哀傷~~~

(因為覺得MV拍攝風格很像女孩與機器人的"超過" 所以就比對了一下導演...wow真的是同一個耶 把Riin拍得撩人到爆炸 也拍出楊乃文不像以往的感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ffa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