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首歌是我最近的新歡!!!

太喜歡它了!

單曲循環聽了好多遍也不會膩~

一首好可愛又好有趣的歌!

 

我還記得這是2/27留校讀書、疲勞轟炸後,

在回家的路上,搭263想說來聽一下娃娃的節目然後幸運地聽到的

當時因為聽不太清楚歌詞

只覺得曲風很輕快,然後這歌手咬字頗酷的,這歌也很有特色

想說回家一定要去查查

 

查了之後......

wow太酷了!!!!!!

我原本以為這是台灣的地下歌手唱的

沒想到...

竟然是對岸的歌手啊~~~~~~

太強了!

查到時覺得很shock

 

以往為台灣人所熟知的對岸歌手

大部分都是"實力唱將型"的

很少有像這種創作型的(在當地都很少人知道了 何況是台灣這裡呢)

不過近年來倒是出現了一些例子

例如:曲婉婷、許嵩......(應該還有吧 不過一時想不到耶)

只能說...對岸的流行音樂真的要起來了啊!!!

他們的優勢我覺得不得不講的就是歌詞的部分了吧

可以寫得很有條理、很有內容,又不失幽默、詼諧 (沒說台灣沒有喔)

總之歌詞頗有意思的啦

這種對岸的創作歌手有機會也可以支持一下囉
(話說看到"搖滾辦桌"的宣傳單上有她耶~ 還有魏如萱耶 但我不可能去啦...已哭XD 不吃飯票價也好貴...如果是我想像中那種形式的話)

 


副歌寫的那些很逗趣的內容...

哈哈 我想一定很多女孩這麼想過吧

就算沒有 至少也讓人會心一笑:)

尤其是"讓你買單......"

應該說是整個有關咖啡館的段

超可愛的啊~~~

 

另外

也聽了她其他作品

都還不錯啦 甜甜的又很有個性(聽久了覺得她有點像"更慵懶版"的蔡健雅...哈哈 要聽很久之後才會發現)

但目前還是"預謀邂逅"讓我最喜歡囉!

 

總之 真是太感謝那天讓我聽到娃娃的節目了!

話說那天除了這首之外 也挖到其他不少"寶"呀~

嗯 電台真的是一個很好挖寶的地方!毋庸置疑地!

聽廣播聽了六年多 其中一個很深刻的感想!


然後~第一次聽到一首好聽的歌時,那種興奮、感動之情實在難以言喻啊

真的會覺得很幸福耶(再次!) 哈哈

 

PS:(很白癡的聲明)以上內容完全不帶政治立場喔 重點是音樂音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ffa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