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4.6.6國中畢業典禮

 

身為直升班的一員 雖然說實在真的沒什麼畢業的feel 

但畢竟這是三年來一個小總結

多少有些感觸

 

依然借用北科大禮堂

一到場整個很混亂(我真的好不喜歡這種讓人極度沒安全感的環境)

別上那個感覺很喜氣的 有"畢業生"字樣的卡with大紅假花

穿越那個我很不想走的"搞神秘長廊"(那真的蠻耍人的~雖然有驚喜到 但裡面太黑幾乎什麼都看不到啊)

很幸運地遇到同學(不然不知道位子要找多久...)

 

在門口被問說有沒有要領獎的時候

瞬間覺得委屈+心酸+憤怒+無奈~

明明他們只是好心要領獎同學有好動線可以領獎

但我覺得我就是完全被戳中要害了......

 

混亂一陣 喧鬧的氛圍 令人感到窒息的空氣

幸好旁邊有講話超好笑的Kristen  隨時樂子無限!

 

我覺得今年的idea很不錯(雖然不知道往年的)

主題是"D.I.C.E."-"Destiny命運"、"Infinity無垠"、"Chance機會"、"Eternity永恆"(畢聯會學長姐們~耍文青無誤XD)

要縹緲有縹緲 要深度有深度(有一定的深度啦) 要搞笑有搞笑(但笑點的效果見仁見智)

 

致詞是必備的 冗長、無聊要忍耐

然後有人開始聽音樂、看韓劇 

真的蠻誇張的 3C產品的猖獗由此可見...連畢業典禮都不重要了

是有這麼沒耐性+不懂事嗎(啊哈哈哈哈 教訓起人來了!)

而整場敗筆 真的是"整場"  因為從致詞時就開始了

就是旁邊一群1.2班屁孩男生

從頭噓台上的人到尾 吵鬧沒停過

教官在旁邊一點用都沒有(所以教官是站什麼意思的= =  哈哈)

學長姐回頭猛瞪也沒用

這跟熱血無關吧 但我們也想不到其他他們這樣做的目的了 

連基本的尊重都沒有...到底是想幹嘛啦         哈哈哈

 

 

然後 頒獎......對於只能在台下乾瞪眼的人來說

的確漫長得煎熬啊~~~

對我來說 心情更是不可言喻的複雜......

曾經的輝煌 現在的不起眼...唉...

那四個心情再度浮上來

但絕對還是無法精確形容當時的感受......

 

 

學長姐拍的影片都頗有梗的

不會讓人捧腹大笑 但會會心一笑 是有梗的

看得出來有用心:)

雖然...很多地方都挺跳tone的 不是看得很懂 

感人part也挺成功的

我喜歡重聚那時候...

還有 之後導師提到的 打開教室的門 看到大家都在的場景

 

 

學長姐表演都不差

頂多就是 還是會乾乾的~

啊但沒關係啦 學生做出來的東西就是這樣啊 這種純樸與美中不足是專業的模仿不來的!

同學和學長姐們寫的畢業歌也是同樣道理

能做出這樣的成品來 誠意就很夠了!

至少都有一定水準 而且不是草率弄出來的 這樣就夠了!

歌詞好會押韻 也很樸實

曲的話...嗯我忘了耶(現在就是把歌詞當新詩在看  因為忘記怎麼唱了XD)

 

老師給學生的話

這個part我好喜歡!

而且 不知道為什麼

整場有"瞬間淚湧上"跡象的 就是看到本班導師Sunny的影片時......

哈哈哈 真的不知道為什麼

或許 從小到大 我常常會有一部分對導師蠻依賴的吧

我覺得師生的緣分在重要性上跟其他緣分沒有分別

雖然遇到完全無心在教學上的老師 會讓人蠻失落的

但 至少那些很認真、很用心的老師

我覺得能遇到都是一種幸運!一種棒棒的緣分!

(而且延平的老師真的大部分都還不錯喔--->至少目前遇到的啦)

 

結束後 

沒有預期的六人小組聚餐

不過 跟Peggy去小吃店吃的海鮮拉麵好好吃喔

料又好豐盛~不錯不錯!(吃貨無誤XD)

然後 再一起迷路近一個小時 穿梭在台北街頭......哈哈 也是一次很酷的經驗

(雖然兩個人一起迷路已經是件屢見不鮮的事了XD)

 

 

不同於外考班和高三學長姐

我們下星期繼續上課

還有惱人的期末考......

所以

真的

這個畢業典禮對我們的影響真的不大!

 

期待三年後~~~

一定會很感傷吧(或許啦)

然後不知道有無機會去畢聯會左右整個畢典 呵呵呵呵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ffa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