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時間晃呀晃,三年就過去。

2014.12.15 第二次、也是最後一次的"吾愛吾校"。

練習的過程永遠比結果來得值得一提

三年過去真的一切都變了,練著練著,看看周圍,覺得怎麼世界都變了XD

純女班變成男女混這是最大的不一樣
從曲目挑選、位置安排到動作構想......
什麼都得納入考量,是件麻煩卻有趣的事!

曲目是我一直以來最關心的
不過最後也沒提
除了當初導師的設限,我心裡的偏好似乎也沒一個是可行的啊~
感覺就是一整個"找得到鋼琴譜才有鬼"的概念~~
雖然逃脫掉民歌的限制
但最後出線的"A Whole New World"其實也讓我意外
又是英文又是抒情
跟國一一樣,似乎都選了跟"班級氣質"不太搭的歌XD 哈哈
所幸有全能阿杜&才女阿餅的帶領
一切開始有起色

"A Whole New World"於我,算是格外異常熟悉的兒歌
小時候就對這首歌很有感覺
每次聽到都好想哭~
真的以為它是一首悲歌啊
到了十幾年後才知道原來歌詞那麼正面 哈哈

分配對唱、合音和微調節奏、音符的過程
稱不上一波三折
卻也是花了不少時間才確立
至於動作更是搞得很多人一起集思廣益到了有點人仰馬翻的地步
而好事總是多磨
最後找到balance
真的算是不錯結局:)

每堂練歌的音樂課和借課、午休的練習時間
畫面都好多、好滿!
歷歷在目啊
最印象深刻的
當然就是一堆男生對於體育課被叫來練唱極度不爽的那節課
氣氛尷尬得可怕!
有分裂的感覺XD
這才看到籃球迷對打籃球的執著是多麽堅定啊 哈哈
還記得後來阿杜大叫說為什麼我們班不是女生班
還記得幾個男生義憤填膺地也罵起愛打籃球那群了
還記得那群不爽的鬼鬼祟祟不知道在密謀什麼時竊笑的表情
(而我...好想笑又好想知道又好想生氣!複雜的心情啊!)

一切都是那麼難得的回憶......

走過不知為何瘋狂窮興奮的週休二日
(我真的覺得可能全班只有我是這樣...)

真正上場的那天其實也讓人料想不到
突然出現的太陽,讓我們頭上的聖誕帽顯得有點蠢
花招盡出的九班十班和我覺得好好聽的六班也都讓我們好汗顏...
頓時才發現第一名寶座不穩了!

上場的那幾分鐘讓我覺得好不真實
而從沒在那台子上練過的結果
就是明顯有些不穩定(但比想像中好太多了)
幸好總歸是發揮到全部的實力了!
唱完有種解脫的開心感:)

儘管最後輸給招很多的九、十班(啊不就招多XD --->哈哈好沒風度)
讓我們一整天都超blue的 
也貌似間接證明了9>10>8
我和王怡憤慨了好久......
不過啊,終究是把這段時間努力的成果展現出來了。

中間一切紛紛擾擾都是過程

老師大炸、練習吵鬧、領袖無奈、搞笑安排
很用力地感受這些後,覺得很值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ffa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