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次寒假的晚放、把下學期第一週挪到上學期的安排感覺很酷!
好像小學,考完試還會去學校混幾個禮拜
那些日子還真的是相對帶著很少擔憂什麼的
真正開開心心去上學:)


這個寒假完全地耍廢、耍宅
過於幸福到有點呈昏迷狀態XD
放假的意義好像就是:早上很晚起床,然後晚上瘋狂失眠...
理性地想想這真的很糟糕啊 多頹靡~
原本還計畫要早睡要多補眠
補眠是有啦 我真的太幸福
但白天毫無節制地睡造成了半夜大失眠的痛苦 哈哈 活該
原本要去的北北青寒訓被自己的荒謬所阻止
太晚才想到有營隊這回事 然後報名的營隊又喊卡......
種種造就了本來就沒太多地方可去的我
在這扣除農曆年的十來天中
為一件事完整出門的日子掐指一算不知道有沒有三天
雖然我還是不願意承認我有多宅
我堅持說我出不出門其實都很ok啦哈哈
好像不少人都覺得待在家沒什麼好玩的
的確是不會有那種心臟劇烈起伏的活動
但對我來說平平淡淡地也是很幸福啊:)
何況冷死人的冬天待在家絕對是首選哈!


放寒假第一天就約了兩個女孩來家裡玩
得知一堆驚嚇指數很高的八卦 哈哈
這才發現我好多事沒follow到啊(雖然我也不知道follow那要幹嘛XD)

然後以下是無聊的寒假總整理:
1.英文作業一天一天慢慢做
因為我覺得我是個很容易有罪惡感的人(請注意:有罪惡感跟立馬改過向善還是有段距離的哈哈)
一整天沒做什麼所謂的正事心裡會有一點點過不去
況且都混得徹底了,不讓讀英文雜誌和寫卷子減輕我的罪惡感對我來說有點可怕...哈

2.安安靜靜專專心心地研究2位女歌手的第2張專輯
做這件事就可以感覺有點充實
2張都是生日禮物(感恩!)
因為收到的日子大概中間隔了一星期
所以尤其第一張被我好好消化吸收了一個禮拜!

3.被facebook制約......
自律能力真的很重要!
都是一念之間啊一念之間
不碰就沒事,但心態開始犯賤了就停不下來啊啊啊啊啊
即使我真的知道滑臉書是全世界最沒有意義的事情之一
然後
對於滑動態這件事真的是感觸很多
被東森新聞雲洗板
被明明就不熟的人給他朋友的生日祝賀文洗板
被無聊廢文洗板
知道很多在那上面的東西都是虛偽表面的
真的好沒有意義...(那妳還看)
哈哈好啦這裡就不贅述了

4.過 年 真 的 好 開 心
過 年 真 的 是 一 年 裡 最 像 夢 的 一 段 日 子。
今年帶一堆CD出門
覺得我根本就是出去賣專輯的XD
今年過年的代表專輯
(多虧哥,不然我可能有點選不出來)
就是蔡健雅2000年的"記念"啦

一起大唱"你的溫度"好快樂:))
然後我真的知道自己很幸福


5.在卡通頻道發現兩個很有才的卡通
睽違多年後,近期的卡通新歡啊啊啊(我到底多久沒轉到卡通台了)
法國出產的"校園搞怪王"和美國出產的"我愛阿噗"!!!
每次看這兩個都笑到快瘋掉啊(童心未泯!)
不知道翻譯的內容到底跟原作差了多少
只知道真的很白痴很搞笑!
看好看的卡通真的很棒
腦袋真的是放它空空的在看
笑可以很真誠,笑點可以那麼無所不在
童年啊......

6.打開新聞台是沮喪的起點
關掉了也無法不想
很震撼很惋惜
然後...什麼也不能做

/

開學

也兩個多月了

經歷了兩次段考

開始意識到高中的第二個學期已然在消蝕中


好多未知
和其實是未知但因為自己狹隘設限自以為是已知

好多改變
好多不變其實默默地將變成改變

好累
但也美好

很空
也很滿

生活開始有點亂七八糟
卻也是另一種規律

希望我一直知道自己在做什麼
希望。

/

依然很吵的班

我漸漸改觀了

不是一味持正面態度了

雖然我還是相信

能這樣特別在以後想起來未嘗不是件好事

 

有點難調適

但相信自己會成長:)

相信。

/

(話鋒一轉)

之前在亂轉電視時,看到一部戲讓人覺得台灣的電視劇其實還是很有希望的XD

"新世界"~~~

這是繼"罪美麗"和"16個夏天"後

又一個讓我想在升大一那年暑假好好補完的戲(望)(其實也不遠了)

現在沒大塊的時間只能每集看一小片段一小片段

覺得哀桑...

 

男一女一的演技都好好!

雖然兩個我原本都不熟

 

知道男一張庭瑚他的出道作"刺蝟男孩"

不過當時也沒能好好follow

而且兩部戲角色造型差太多啦 認不出來XD

總之演技超好超棒!

對我來說有種"莫子儀的接班人"的感覺~哈哈

雖然脫離角色後好像走陽光路線?!XD

女一楊可涵原本完全不知道是誰!(太孤陋寡聞?)

連名字都沒聽過耶。

演技也不賴,重點是角色好可愛好討喜:)

 

看了一下之後發現這部很有另一部佳作"小孩大人"的影子

查了維基才知道還真的是同一個導演的作品(對導演的名字印象很深)

超驚喜:))

所以開始有點覺得不看不行了哈哈

雖然我對推理劇沒有特別的興趣

而且我的察覺伏筆、連結劇情之敏銳度等

總之各種看推理片所需素養

我連一滴滴都沒有XD

只能亂想像啦哈哈哈

再看別人的解讀就覺得好有趣!

 

男二潘柏希,會知道他也是因為"小孩大人"

因為角色關係,原本都不覺得他有那麼帥XD

又是一個在兩部戲形象差太多以致辨識不來的例子XD

現在他晉升男二

感覺他原本那個角色換阿本在演了(是嗎是嗎)

不知道有沒有人有同樣感覺

雖然...性質還是不太一樣啦

定位也不太一樣

女二豆花妹,在這部演技進步好多!

兩年前的"XX情人夢"...印象中有點悲劇...

雖然我只看了幾分鐘沒有評論資格~哈哈

而且這次角色也很帥很有個性

或許可以算得上是她的代表作了吧

在裡面演悲情角色的李依瑾

我覺得是很特別的選角

以前看她在眾MV的演出東是賣萌、裝可愛居多

而那也符合她的外表敵無以復加

沒想到也可以演這樣的角色!太酷!

至於小豫兒,也是因為這戲才比較知道她

雖然很久以前在那個有點不知所謂的"酷酷獸"節目就知道她了

(哇這多久了啊...貌似我小學二年級時吧)

不過感覺沒什麼戲劇代表作(又太孤陋寡聞?)

這次蠻眼睛一亮的

雖然那角色挺盧的哈哈

 

 

最後收尾在一首正向的歌好了

跟文章內容沒什麼關聯

只是因為這是豆花妹唱的...

對於她的歌唱,對這首印象最好了ya:)

 

 

 

ps:有點好奇這篇到底有幾個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ffa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