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5.7.6~2015.7.9 19th台大國企管理人才營

超級冗長的標題啊哈哈
是第一次參加大學系所辦的營隊
不過營期間也讓我想起了一些以前曾參加過的安親班舉辦的營隊還有因為直笛團而參與的「戰鬥夏令營」諸如此類活動
至於「營隊界精品」這詞 印象中是粉專上寫的
上營前非常不以為意
想說營隊不就那樣還能多好多糟嗎
回來之後我必須保證我以百分之兩百的客觀來說這營隊真的是營隊界的精品!(雖然我也只參加過這一個XD)
雖然因為是第一次 所以不能比較
但首先
粉專和官網的設計都超有質感超美der
讓人看了完全食指大動(?)
我也忘了當時是怎麼發現這營隊的
好像就是第六感覺得台大管院一定會辦個什麼營隊吧
然後就搜到粉專了
要不然...真的很少有營隊來我們這種有點與世隔絕的學校宣傳...尤其這種夯營啊
然後
之前聽說去營隊就是要瘋狂吃便當
這裡午餐加晚餐共七餐只吃了三餐便當喔 其他都是有創意的食物~
還有一天午餐讓我認識了超酷的潤餅店
再來
各種活動遊戲學長姐表演都超精緻超高水準!
台大國企充滿表演人才啊 不管跳舞還是演戲
果然跟哥說的一樣:「管院就是潮啊」
然後認真的上課時間
教授們也都算很賣力很用心地在講
沒有因為臺下都是高中生所以草率(我的感覺啦)


今年營隊錄取的方式是先要搶到那500個名額之一
哇塞那天超緊張的
早8爬起來開電腦等9點一到立馬送出資料!
真的快嚇死了啦!!!聽說那500個名額好像也是大概五六分鐘被搶光~
但重點來了 除了資料之外
500個人裡面它只收120個人
然後 就是要努力生備審拚最後120個確定名額...
我還記得我是在段考後有個莫名的開心的空堂生備審的
過程呢 就是
完 全 戒 慎 恐 懼 啊
哈哈交出後就像放下一顆大石啦
為了有個後路 還去報了台大傳播營(為何今年我狂搜政大廣告營都找不到咧?)
也試著搶了台大工管營不過沒搶到(那也是個夯營說)
放榜的那天
也是超級緊張啊
看到自己名字的那一刻真的高興得叫出來了!!!(好像真的考上台大國企的說XD)
中間還歷經了他們說名單弄錯要重來的心驚膽跳
還好隔天六點起床上課前查看 發現自己名字還在
那 天 真 的 是 太 爽 啦
剛好那陣子有點blue blue的
真的要感謝這個營的肯定讓我覺得自己好像有點價值:)

 

呃出發前原本打算把「在天堂遇見的五個人」看完的
結果只看了一半......
我真的很習於幹「只把書看了一部份」這種事耶
到底有多少書是到現在我只看了一半的呢XD
原本有點小懊悔
不過去到那邊也覺得沒關係了
至少有掌握那書的概念:我們都很需要跟別人的雙向交流~即使不熟、沒緣分什麼的都沒有關係,能曾經存在於同一個時空就夠值得了
(好啦等看完再說哈哈~)



不知道有沒有人也會有這種感覺
就是碰到剛認識的人
因為對方跟你之前認識的人有某些特質相似
於是你不自覺就把這兩人連結了。
對我來說,從小到大這種例子不勝枚舉
譬如說上小學第一天碰到一個女孩
看到她長相聽了她講話馬上就連結到幼稚園認識的另一個女孩Teresa(她貌似是叫Teresa)
這種感覺好奇幻喔
就好像之前FB不是瘋傳一個程式測上帝在創造你時加了什麼
可能有一匙就是加了某某某的感覺
先稱這種情況叫那個人「類某某某」好了
這次營隊就看到很多人類某人的例子
小隊員裡(以下大致為化名哈哈哈)
小胡類國中同學Krystal
小松類現在隔壁班的前任學藝(雖然我不認識人家但他們的氣息真的像!)
小蘇長相類現在同學阿餅 談吐好像也類某人但我忘了XD
小帆類國中同學翁
Bella長相類小學同學子芸
小睿個性類現在同學阿餅 臉白白嫩嫩之稚氣感類幼稚園同學Teresa(我是到處把人連結到Teresa嗎XD 話說現在完全失聯)
小隊才十四個人耶竟然都被我類得差不多了
太酷啦
每次有這種連結都好想介紹雙方認識喔
說不定他們會很合啊
不過這也是我自己單方面跟兩人相處後感覺他們tone調很像而已
然後是明星臉的部分 這就不是「類」了
類是著重相處的感覺哇哈哈XD
總召激似宋芸樺啊啊啊 但小一號~
我們的隊輔Irene是激似Lara喔(能想像每天跟女神在一起的幸福感嗎XD)
 

不太想用Day1.Day2等來分了 這樣感覺會無端生出一堆冗言贅字(?)
就用活動名或一些自訂的小標分啦



小隊時間
好多破冰遊戲都好酷 第一次玩
而且是真的有效幫助記名字
大學生專門在想這個嗎好酷XD
但由於我是個極度不會玩遊戲的人
當下超緊張的
而且當時是建立第一印象的時刻耶天啊!

開幕式
營歌雖然是宇宙人的
但是我不太熟的歌哈哈
啊還有進博雅教室門之前 活動組拍手+唱歌歡迎 我好冏啊
我對兩排人馬的情景、像星光大道那種情景
有莫名恐懼(我怎麼毛病有點多= =)

大地遊戲
任何營隊好像都會玩這和RPG
反正我現在就是對「遊戲」二字很害怕
所以那時也調適了好一陣子
幸好都是以小組為單位 幾乎沒有個人的
不然我這個有玩遊戲障礙的人應該會從頭出糗到尾~
雖說如此 我還是一直因為自己的謬誤和身手不夠矯健而幾乎都在當老鼠屎
雖然我知道玩完沒人會在意
但當下真的頗懊惱跟擔心大家的眼光啊
連猜歌遊戲都沒把握住
我真的是個玩遊戲蠢材哈哈= =
然後那個密碼神難解
我 根 本 就 看 不 懂 哈哈哈
有些比較印象深刻的遊戲
像是第一關的擠在軟墊上(忘記遊戲名了)
哇塞so close~熱氣汗水全擠在一起很酷
還有那個"巧克力牛奶巧克力"...
Irene說他跟長志在練時也是用比數字 
真的算蠻有緣的吧 大家跟他們~太amazing了!

夜教
學長姐都好厲害
跟我們講一堆煞有其事的規定(好啦寧可相信他們不是單純在嚇小孩)
不能拍肩叫名字回頭之類的 都不會偷笑還真強~
不得不說他們夜教真的做得很好
氣氛營造都很足
說穿了 夜教就是學長姊的表演秀啊 演技都超棒!
然後好喜歡這種因為一片烏漆媽黑
大家不分你我、融合在一起的感覺
這四天沒能和小隊員們很熟
應該是這時感覺最靠近了
有人一直很ㄔㄨㄚˋ 
被嚇到的瞬間就直接緊握住我的手或別人的手
突然有種感動的感覺好奇怪~
握緊溼溼的手心、夾緊顫抖的手臂
或許就是一種很開心自己被需要的感覺吧哈哈 something like that~
最後我得說 我還真的不太怕夜教
因為......
大家都在一起有什麼好怕的!
總結:夜教是無數團尖叫,是大學生的表演秀,我們十小好勇敢就算怕也都沒有尖叫聲
然後 那天光是回旅社時間就超晚的了
沒記錯的話是快十二點才上車吧
回旅社大概是十二點半

半夜討論舞蹈表演
那時大家聚集在D15 所謂的裝潢無敵溫馨6人房
還記得是約好1點集合
原本想說感覺討論個舞不算什麼吧
感覺他們都很活潑啊 舞步應該一下就生出來了(因為自己是舞痴所以完全指望別人)
但後來也是弄蠻久的才生出25秒
我覺得主因是大家都很求好心切
都想了很多很se或是很特別的動作(編舞人才我真的太敬佩了)
後來看到別組 其實好像做一些很團康的動作就ok了
那晚狂聽小甜甜布蘭妮的3
哇這是小學時期的歌吧真是有點懷舊的感覺
唉呦重點是我們的歌太se了動作真的很難想啦(找藉口哈哈)
最後3點回房 3點半才睡
整個累到翻啊啊啊
隔天大約六點半又要起來
完全就是一個挑戰極限 現在才想到那些演員什麼的常說自己一天只睡三小時
但往後幾天回頭看才發現
這是個預言啊哈哈
尤其第三夜 回頭看這第一夜真是小case!

關於旅社
我覺得我非常非常幸運
和白天就比較熟的容住到同一房!
雖然是2人房 但因為是好相處的她 整個超放心啊
(原本以為是多人房可以亂叫--->真的不誇張我真的覺得我是個越夜越嗨的人耶是怎樣XD)
一起聊些學校的事或者家人的事什麼的
她真的很好聊:) 人也很好~
重點是 很喜歡笑很喜歡自己就嗨起來:))
我真的需要自嗨高手來啟動我哈哈
自 嗨 高 手 我 需 要 你 ! (哈哈這什麼XD)
然後也謝謝她包容我去住外面睡覺一定要開電視讓空間存在點聲音這種習慣
我以為很多人有這種習慣耶
看來不是 所以要謝謝肯接受的人們~
旅社是信新青年旅社
座落在北車附近的華陰街上(不覺得這街名有點毛嗎)
這條街真的超級有味道啊 以前都沒來過 應該是個酷地方!
樓下比較雜亂一些(大概跟這篇文差不多)
樓上裝潢就超棒的 櫃台啊交誼廳啊都很有氣氛
2人房的房間就...還ok啦 沒什麼可大大挑剔的地方說真的
只是感覺睡起來臉有點癢癢的
沒什麼太大的不舒服
還有電視都好奇怪 明明跟所知道的頻道名字是一樣的
但感覺節目都是平常絕對不會看到的...
那幾天就算打開電視也絲毫沒有跟世界接軌的感覺
6人房就真的超美啊
上下舖還有小樓梯還有木櫃都好卡哇伊 啊還有小衣架啦 這是樣品屋嗎好cuteXD
兩夜在那裡的討論氣氛都不錯(大概就是燈光美氣氛佳的概念)
還有 房間裡都有wifi
在報平安後滑了一下FB
某個瞬間突然發現我和容都在滑手機
有種小惆悵哈哈
以前大家去住外面應該都要打牌或大鬧的啊
雖然我們只有兩個人 以上好像是多人房才會做的事
但我想現在的多人房應該也很少大家都不滑手機了吧
時 代 的 變 遷 啊

RPG
玩過大地後就鬆了一口氣
遊戲雖說是遊戲 說實在也不是都超級超級困難
但 是
跑RPG真的神累
跑RPG真的是一個瘦身的活動
跑完RPG感覺會瘦三公斤喔哈哈 這是當時撐下去的信念哈哈
每次隊輔說跑就跑
為了團隊你怎麼可以不跑呢 所以就豁出去啦
一直衝一直衝 找線索 想連結
關主無法給我們幫助時真的心都涼了 給我們下一個提示
我們就又得硬著頭皮衝啦
真的快累到掛哈哈 跑了整整3小時~
而且有好多令人無言的提示啊
雖然不得不說他們能想出來這些也真的是太強了!!!
cosplay也都cos得很好
在烈日下全副武裝也辛苦他們了~
他們只是沒動而已 穿那衣服都快熱死了吧
一百個讚~~~
還有 我真的永遠都輕忽了各式活動的豐富度
每當我以為已經接近尾聲的時候
殊不知當時不過跑了活動的五分之一= =
大地是 夜教是 RPG更是!!!哈哈
btw我在跑RPG時 猛然看到兩個綠褲子的女學生
然後我用兩秒鐘的時間確認那是我同學啊
當下整個嚇傻
我覺得被認識的人看到身在營隊很冏啊啊啊
btw沒事來逛台大校園是蠻酷的啦
但 是平常就有這種習慣喔? 就剛好被我碰到XD 好可怕
那次跑校園算是認識了這裡不少
如果不是參加營隊我可能永遠不會做這類的事
在一個我平常有機會去到時就會想要一屁股坐在柏油路面耍賴不走的廣廣袤袤校園奔馳
我不太會說什麼「與你們一起跑過的青春 無悔」(哪來想到的XD)這類浪漫得有點虛幻的話
但真的想說:謝謝我們一起衝過累過!
營隊設計這種活動的目的就是要讓大家有種同甘共苦的感覺吧!
最印象深刻的提示應該是「就醬子啊」=「就姜子牙」
還有「周武王」=「(亞)洲舞王」
一整個很強大啊(也很點點點XD)
最印象深刻的事情應該是羅志祥那關的
"Rolling in the deep~"
覺得想跪~~~太好笑太有才了啦!!!!!!!!!!

團康晚會
進到體育館真酷
那場地真是無敵適合練舞(不是在說我哈哈)
btw原本以為會關電燈 結果好亮~
進場前我們舞還是維持在排了25秒的進度XD
但我們也不緊張 就是玩玩嘛
然後又瘋狂玩遊戲啦
有些還真可怕Ex.查戶口...
天啊這遊戲...(翻桌XD 哈哈)
終極蘿蔔蹲挺有趣的 但我們好少被cue
大家都說因為Jordan太難做 但我反而覺得是五個裡面最簡單的
接下來就到了舞蹈比賽的時間
幾乎每組都頗強的 佩服佩服~
我們上台跳完25秒之後 後面就是靠本小隊的武術高手和Irene solo了XD
有他們太幸運啦
然後那時才真的懂「即興」的意思是什麼XD
搶到雞蛋糕當額外宵夜真不錯(正宗宵夜是冰淇淋泡芙啊~覺得幸福!)
比起珍奶 那樣是要怎麼分啦XD
即使拿回去都硬了味同嚼蠟XD

上課時間
深感大學的上課氣氛活潑不少
或者是因為是商科吧
國企系簡介、管理學概論、行銷學概論、財金管理概論
內容都很豐富、很有趣(是真的)
上完課看到筆記很有成就感 雖然不多
(那個...我隔壁的隔壁每次都讓大家好汗顏啦 筆記整個無敵完整精緻~佩服!好我們一起加油!)
開始找回學習的熱情了
即使回到學校目前上的還是讓人想放空的選修數物化(不是選修時就已經想放空了)
但至少我有點知道「學習」的意義了
或許是在小一背完九九乘法表以後吧 還是什麼時候
就已經沒有那種 學到一樣東西會覺得很開心很有用很想跟別人分享的心情了
甚至每天去學校都很懷疑自己正在執行的事叫做「學習」嗎?
講到這有點鼻酸啊(哈哈)
嗯尤其喜歡財金和行銷的課
這兩個教授都好有趣!
原本最排斥財金課了 想說一定會很無聊 結果大大相反
行銷就更不用說了 本來就有興趣 加上有「行銷女王」授課!哈哈 很榮幸啊~
分享五階段時也被「木屐先生」的有梗發言笑翻啦
這世界處處是人才!
還有就是夜教前上的簡報設計
雖然跟原本想像的不太一樣
但還是好玩!好酷!
模擬CMP這活動也超酷 雖然我們的店長有點黑道大哥樣(誤)
但過程好好笑、好好玩
然後我們十小的carry人選就在此定案啦
就是兩位升高三、氣質有點像(我不敢靠近的氣質XD)的學姊啦
有她們好棒!
最後 不會忘了「超wei麵包店」~(笑)

策略遊戲
第三天早上是策略遊戲
我真的要說這真的是一個設計得相當完美的遊戲!
要衡量這個裝備要不要喊價、要喊多高
裝備配上去有什麼效果也要很注意
不能一下瘦太多這樣也不利
一開始選人物貌似也決定了輸贏的一半了
真的什麼都是「策略」啊 無敵需要腦袋!
最後第二名喔
覺得贏了這遊戲才超有成就感
因為這真的不簡單啊(其實每個遊戲要贏都不簡單)

企業參訪
我們小隊被分到在中壢的福特六合
嗯就是那個常在當贊助商的Ford~
來為我們介紹的人員都好親切 當然也很專業
我想說營隊辦得好是大學生的事
企業這邊的態度就不是他們能控制的了
結果也是超級有水準
還說知道我們很累可以先讓我們睡一下(?)
看了一些新潮的裝置 科技真的來自於人性
雖說真正上路那些真的可以發揮功效嗎 其實我也不知道
畢竟現在示範給我們看都是在比較理想的地方
總之很酷
更酷的是真的去看生產線
看作業員把輪胎、車椅裝上去 太酷啦
第一次這麼靠近製作過程 那工廠感覺算是個有味道的地方~(是真的韻味啦)
後來他們還問大家說誰是二三類組的...
這真是一次心虛到爆的舉手啊
我雖然是什麼三類組之類的(還之類的XD)
但沒啥慧根啦 還記得什麼性向測驗之類的 我機械可是恐怖的低分

表演晚會
坐第一排感覺有點壓迫 雖然可能很多人很羨慕吧 之類的 哈哈
而且在法學院的空間看表演好酷!
我們就這樣看了學長姐演了3小時!
他們真的很強啊~~~~~
好多地方都很有梗很有趣:))
真的覺得盈婕姐是戲精~
講一堆讓人很噴飯的台詞都很順暢
然後超級會翻白眼~重點是翻得好美好好笑...(我還在回饋單上說她是翻白眼女神哈哈)
Irene的突破也真的是太驚艷了!
平常是超有氣質的鄰家女孩 上去演很盧的三八女也完美得無懈可擊啊
彈性很大 太酷了~
然後二小隊輔真的無敵有效果!
他一講話就是大噴飯的開始!!!人 才 啊!!!!!!
還有一堆角色族繁不及備載
也都好棒!
Ex.亦筑姐啊 林肯 意琁姐啊 三小的兩位隊輔(和Irene搭的應該是他們吧) 179學姊 孫悟空 還有每次出來都意外有效果的子琪學長......
康熙那段也是好笑~那個S...酷耶
還有中間穿插的民謠也還不錯聽
主唱很女神啊 飄飄逸逸的
唱來吧!焙焙的「迷路」和那我懂你意思了的「該說再見了朋友們」時
好 感 動 啊
尤其是後者 眼眶莫名爆淚了...
(而且女生唱真的有不同味道喔)
當然"Lost Stars"也很不錯
不過溫馨氛圍瞬間切換到搞笑劇有點太突然了哈哈
舞蹈的部分也是超級帥
Irene那邊的慢舞有夠sexy的 
她真的超級有明星特質!!!請各方經紀公司快去挖掘!!!(?)
還有一些locking.popping之類的
反正舞蹈都是超完美的!
真的 真的 真的 台大國企充滿表演人才!
整場表演雖然有點亂
但都還蠻精彩的 不會讓人想分心做別的事
很想知道他們是平常就這麼嗨嗎...
還有 是進台大國企前就這樣 還是慢慢被開發的~
表 演 晚 會 真 的 強 大

討論個案
第二夜討論個案時還蠻無聊的...
其實不太懂大家一定要長志唸的意思是什麼XD
可能是更有被帶領著的感覺吧
(而且謝謝他提供了好多方向為我們解釋了好多專有名詞或概念
現在想起來覺得很感動
跟Irene兩人都快累死了還要來幫我們)
btw我一直都不喜歡比別人晚看完一份文字
嗯就是文字而已~
也或許是因為這樣 稍稍練就了比同儕快一點點點點的閱讀速度~
(閱讀"文章"的速度~我真的不知道為何我看書速度超慢...哈哈)
後面就打打哈欠 看大家討論覺得也是蠻有鬥志的 好棒!
第三夜就猛啦 大家都抱著不用睡的決心(了吧)
美麗的交誼廳 搭配著好有料的仙草 和 長志貼心加碼的飲料
拚 了 啊
那夜才真正有種團隊合作的感覺!
很高興提出了一個threat~
(我知道應該沒人記得哈哈 但因為一直都不是核心討論群 提意見都有點怕怕的 很怕被打槍 能被採用覺得超級榮幸!)
沒記錯的話應該是「Apple欲打進中低階市場的同時卻可能打擊品牌形象」 之類的
還是要說謝謝我們一起想SWOT過、想4P過
也很高興可以貢獻一點美工在海報上
雖然我知道做得還不夠好
但至少至少 謝謝大家讓我寫字!
4點解散 大概4點半睡
那天雖然身體上也疲累
但精神上卻是越晚越嗨越興奮啊
我想 為了喜歡的事、為了團隊廢寢忘食可能就是這種感覺
擦到一點邊了
還是要說 真 的 很 迷 戀 合 作 的 感 覺 
然後那天聽學長姐說回去就要開始身陷地獄了 此行是進地獄前最後一次身在天堂 好想哭啊...
這什麼概念...
應該是因為 明年的此時我也是這樣啊
好我們要一起撐過去!

回饋單
不知道別的營隊有沒有這東東
我覺得做這個真的好用心好用心
雖然有一些問答題沒時間用心地寫
但圈選題我都努力地切實回答 最後一張的問答也寫得很開心(反正不記名XD)
雖然也不知道他們有沒有真的每張都看啦哈哈
因為覺得他們辦得很好
所以希望能給他們點回饋讓他們辦得更棒
嗯就是這種感覺吧:))

只睡了三小時的三夜
兩天三多睡 一天四點多睡
雖然我聽過之前他們去北北青是整夜沒睡~
但那畢竟是三天而已
這個我覺得一個營隊下來 體力消耗得真的超級嚇人
回來隔天睡到中午......
但就像長志在社團裡說的
如果都那麼輕鬆就在家睡覺就好也不用參加營隊學東西了(看到這好鼻酸...)

校區到旅社車程
早上的車程都是想睡、疲累的感覺
但晚上就相對有趣
有一天是默默地聽了大學生的聊天內容
覺得蠻有趣的
剛好他們那時在查成績
然後不管在講什麼 真的都感覺他們很close
不是因為在我們小孩子面前要做樣子
也或許是他們剛好就是一群吧

模擬面試
一早起來就覺得超緊張的
雖說幫我們面試的是學長姊
但感覺真的非常非常專業 
幫我面試的
第一關是昨天蝴蝶宮的盈婕姐XD
因為她皺眉所以感覺好可怕啊
第二關是心柔姐
第三關英文是世旻學長(的樣子)
這次之後知道自己真的有太多需要充實的地方了
講話要更有力更有自信
當然 專業知識的方面也要多多去了解
英文也是 雖然他說聽得懂問題已經算贏一半了
但我知道口說真的不夠流利
我覺得他們真的很會分析
前面兩關學姊都給了一樣的建議
自 信 啊!!!!!!
還有不要緊張
不知道別的營隊有沒有這個 我覺得這活動好棒
當然 FB上隊輔給的建議也是太棒了
雖然我再一年多才會用到
但覺得他們真的很貼心啊 要哭了...哈
好溫馨好溫馨 啊啊啊

學長姐分享
179學姊真的好有趣!
她說模考都只有六十幾級分 但最後滿級 好鼓舞
但最鼓舞的是
她說她在社會組物理學期平均只有37!
現在還不是好好的~還在這當了國企阿喜XD
這好勵志啊
她也介紹大家Crispy的「一百分」
國二那時聽過了 真的覺得很有鼓勵效果(那妳怎麼現在還是這樣XD)
說真的 很羨慕她這樣 天生就有「對自己有信心」的能力
這能力我好像小學三年級以前也有吧
但越長越大 越覺得自己很糟很爛很不值得什麼什麼的...
自我設限真的很可怕啊
謝謝她 真的謝謝她告訴我「要勇敢地去相信去狂妄」
當時聽到這淚又在眼眶打轉了...
還有她說 很謝謝當時的自己那麼努力
現在才可以在這碰到美好的大家(他們這屆感情好像神好~還是國企都這樣?)
然後哭點又小小被觸動了
孫悟空認真起來講話也很感動
考前刻印章好酷好勵志
然後 盡 力 
盡力盡力盡力盡力盡力
發現他們想放棄時 都會說「好沒關係」 然後點點點
像是 「好沒關係 我不要放棄 我只要撐過這半年我就能得到我想要的」
p.s.孫悟空信衛學長跟我同一天生日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從他說去年拿到學測成績單那天是他生日得知的!好榮幸喔哈哈哈

個案報告
看著這些大我一歲甚至跟我同年的人
能呈現出一個又一個那麼完美的報告
真的覺得汗顏啊
我以後在耍廢時一定會記得這兩個小時 
看到大家如何如何地厲害 如何地台風穩健 如何地思維縝密!
好 我真的汗顏了 我真的不能再耍廢了!
我們十小真的不是不夠好 是大家都太強了
我真的大開眼界了......
覺得orz

我永遠都看不懂但張力無敵的「串」
劇情都超白癡啦哈哈 演員都好犧牲
但演技真的太棒了
尤其盈婕姐真的太有當諧星的潛質啦 好好笑~
又寧姐的吃貨每次也是好好笑 狂被罵
凱晶姐也是 應該是最可憐的角色吧
瘋狂被污辱被扯頭髮之類的
最後一天留下來看串的評個案的兩位學長也都笑到翻了
串真的很酷很有梗!
雖然我永遠都看不懂...哈哈 

寫卡片時間
第四天一直都在想卡片寫卡片
我 真 的 最 喜 歡 這 種 活 動 了 !
因為比較喜歡用文字表達感受(也因為比較悶騷)
很喜歡收到卡片的人感覺被touch到的感覺~
雖然不知道長志Irene收到覺得怎麼樣
(那天因為腦子太亂所以詞彙大概有些貧乏吧 也不確定有沒有完整表達意思)
但送出卡片還是開心
沒能寫給小隊員有點小小遺憾

閉幕式
20位隊輔好像無一不哭......
從一小哭到十小......
好感動啊 
沒人一上台就是能正常講話的...
總召也爆哭
他們會哭表示真的很用心吧 是吧是吧
是啊當然是啊!!!!!!!!!!!!!!!!
所以我也跟著從一小哭到最後
一直都努力維持在只有淚在眼眶打轉的狀態
但好多隊輔講的感性話真的讓人忍不住
好幾次眼淚都不小心滑出來 好討厭啦
到後來我都不敢往台上看了
看到因為感動而哭的人 真的會更逼人落淚
那氣氛真的很容易讓人被渲染啊......
到了十小 以為小隊員們會一起叫
竟然意外安靜 
我想大家應該都哭到不能自己了吧...
長志也是一上台就哭到講不出話
Irene講一講就哭了
還是要說 太 感 動 了
尤其他們說都好心疼我們睡很少 每次要去叫我們都很不捨...
真的好謝謝你們!
雖然回家哥說「唉呦營隊都會這樣啊 累就會想哭」
嗯?累就會想哭?
好啦有道理
但我真的相信他們是真性情!
然後我也一直在觀察
如果看起來不是那麼嗨咖的人
是不是也會受到他們熱烈歡呼?
答案是肯定的
只要有自己的同學上去
學長姐他們都會狂叫台上的人的名字~~~
台大國企大家的感情真的都好好~~~至少我看到的是這樣
好神好神啊
氣氛好讚

 


19th台大國企管理人才營
一個給我滿滿勇氣滿滿鬥志的營隊
沒有在誇張
你真的難以想像一個營隊能帶來的餘韻可以這麼深、後勁可以那麼強。
感到很榮幸可以成為136位小隊員之一
也覺得很幸運我的營隊第一次就獻給他們了
期待兩年後
我們小隊員能在那裡再遇見...
雖然目前不熟
如果以後有幸可以再在一起
希望能好好相處:)


Dream Factory-Where your dreams begin
好有力的slogan 我喜歡:)
但我更期許自己可以去努力、一步一腳印地實現

 

 

 

11011950_890980374295682_5938144676363612146_n

↑是不是 連個logo都要設計得這麼美也太犯規了吧XD

 


↓然後來貼個營歌 宇宙人-大志若魚
「明天我要挑戰的海洋 會有什麼我也不敢想 水往下流我偏要往上 就算最後像個笨蛋一樣結束了 我也不要和別人一模一樣」~~~

  

 

 

 

 

 

p.s.:這篇一定要加個標籤了
我真的很希望如果有其他孩子之後想查查看這營隊
想知道管才營到底好不好
可以看到我這篇文
這篇用盡全力在客觀地評論和大力推薦的文(我真的很用力地在維持客觀請相信我XD)
雖然亂七八糟而且加了很多其他有的沒的
還記得行銷女王教授問說
參加的高中生會和營隊交換的價值是什麼
他們給我們知識、活動等啪啦啪啦之類的
(回來之後才發現這營隊能給予的心靈層面的收穫太多了!)
而我們給他們的 可以是幫助累積口碑
我只能說 19th你們太成功囉~我超級大推!!!

 

 

arrow
arrow

    Tiffa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