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701-0707

 

-

旅行到了尾聲總是會不捨,

即使在中間,弱弱的我還是會想家XD

 

飛機降落那刻莫名很感動啊啊

我可愛的家鄉~~~

(到底是離開多久XDD)

或許出去旅行,

還有讓人更珍惜自己生長環境這層意義吧。

 

走在路上很認真感受了這裡的空氣!

 

嗯,很熱。

 

-

回國後馬上拉我回到生活正軌的是社團。

 

時差或者什麼空間轉換(?)造成的暈眩有點煩人,

但投入在這裡,

讓我不出幾天就能脫離這個狀態,

感謝感謝哈哈。

 

協助的身分來到了尾聲,

還是覺得有太多事情要學,

再次深刻體會「做什麼像什麼」真的非易事。

也慶幸還有互相陪伴的學姐!

(雖然我好像該長大啦)

 

最後在跟不熟的學長姐吃飯時,

能跟在學姐旁邊很慶幸!

完全有一種:陪家人參與他們跟親戚或朋友飯局的感覺哈哈,

尷尬感像,我思緒神遊像,

我失去靈魂的附和感也像XD

不過隨意聽聽長者講的話,

意外得到一些資訊、啟發一些思考,

這種好處也像啦哈哈

(吃得比較拘謹的這次,讓我在明明喜歡的餐廳也沒能那麼放鬆QQ)

 

這次和一年前一樣是徹徹底底的旁觀者:

僅僅只是在期末,

徹底看他們把課程、流程和遊戲驗過,

還是有莫名的感動。

說到底,還是因為來到這裡的人,

想付出、想做些什麼的心,

都是真誠又純粹的吧。

 

嗯,盛夏光年在這裡,

真的倍感青春呢(?)。

 

然後,還是要說真喜歡分部校區!

 

雖然主要大樓依然是迷宮,

不過地下室特別有味道呢XD

(但如果每天要在這裡上課⋯⋯感覺頭會很痛XDD)

陰暗曲折的走廊,

還有那種感覺會大閃特閃的燈管,

和終極一班片場有87分像XD

另一處的教室,

讓我想到其他偶像劇取景的高中教室哈哈哈(屬於電視兒童的既視感?!)

 

總之,依然不是尋常的場地,

但意外引發的感受或聯想,

讓日子意外地愉快!(?)

那兩天是很棒、很充實的假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ffa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