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回 歸 惹 。

 

 

從準考生的日子爬出來了。
那些不是人在過、
把握每一分每一秒唸書、
每天睜開眼闔眼前想的都是讀書、
漸漸地發現其實一天讀十四小時的書也不是什麼大不了的事,
的日子。

 

從小到大想像過無數次關於這個暑假。
既覺得有幸走到這裡,
卻又犯賤地有種「竟然這麼快」的感覺XD

 

從緊繃至極到無限耍廢,
從毫無自由到有了選擇,
還沒習慣,
於是只會自我設限。
 

在這個開始不想長大的年紀。

 

如長輩所言,
此時最珍貴的就是大把青春。
之後開始一切都不僅止於想像了,
一切都是付諸實行的造化,
不論現在看未來是一片光明或黯淡。

 

謹以此文警惕自己,
是時候開始用力找自己了!

 

 

-

為什麼覺得前面微嚴肅!
需要來個切換鈕哈哈哈XD

 

沒發文章的這段時間還是偶爾會來這裡看看,
看看有沒有意外的訪客留言,
或是點以前的文章亂回味一把兼增加微薄的點閱數(?),
除了默默地開始會有那種,
看到以前寫的東西會覺得很哎呦的羞恥感,
也真正發現在這裡發廢文,
最大的功能就是療癒自己
哈哈哈哈哈!
然後在這可能也沒幾個點閱數的文章裡,
想簡單謝謝一下那些看過這部落格、
貢獻過點閱數的無名人士~
包括亂逛的網友、部落客或是版面都是廣告的廠商(?)
尤其是真的是純粹聽後感不是偉大樂評的音樂文!
不管是全部看完還是不小心點到什麼的,
反正你給了一個點閱數(欸不是XD)
反正讓我從一個胡亂murmur的粉絲,
變成......
有人看過我胡亂murmur的粉絲XD
(啊啊啊這段到底是什麼啦!!!)
然後生活上的廢文也是,
即使都是對閱讀者的幫助可能遠不如作者的廢文。
啊還有突然就空降(?)我部落格最熱門文章的112國企營隊文,
哈哈哈雖然最後現實生活上沒有完成這強大的一步,
但至少至少也成為了虛擬世界裡一個無聊紀錄!

 

好喔。

 

總之希望日後可以更積極地發文,
不為什麼就只為我喜歡XD
(好屁孩的一句話啊受不了!!!)

 

 

 

回 歸 惹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ffa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